close

60caee02.jpg

(圖片取自Lazy大哥的一酹還祭肚皮)

 

酒廠: Glenfiddi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5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2007
酒精度: 58.4%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另一支Distillery Malt,不過是2007年裝瓶的。

 
品飲時間:2009/04/19 TSMWTA四月「你不知道的Glenfiddich」 & 2010/03/07 家 獨飲
color: 金銅色
nose: 柑橘,薑汁,些許乳脂與蘋果。有些酒精刺激。薄荷的清涼感升起。一點點青草感,一點木質。之後有香草浮現,木質也明顯了些。偶爾有些柑橘類果皮油脂。加點水後多了些酸甜的檸檬派與水果蛋糕,薄荷也更明顯了些。
palate: 話梅,煙燻鹹感,胡椒刺激。熱麻感逐漸湧起。奶油,蜜甜,香草,淡柑橘。些許略焦苦的燒烤木桶。加點水後鹹感明顯了些,也多了些木質的刮口。燒烤的焦苦味似乎也更明顯。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香草,堅果,蜜甜,淡柑橘與些許煙燻鹹感,薑汁,一些燒烤木桶與些許柑橘類果皮苦味。

comment:
香氣感覺較前支Distillery Malt來的和諧圓融,舒服多了。整體的木質感與燒烤焦苦味也內斂許多,入口仍頗有熱麻感。雖然大致的調性與前一支相近,但不管是第一印象或是品飲後的感受,表現的皆較前支來的好,喝起來亦較為愉悅。

87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