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416521457_1.jpg 

 

酒廠: Karuizawa
裝瓶廠: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85

裝瓶年份: 2009
酒精度: 60.8%
木桶種類:  
桶號: C#7017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網路上買的Sample。這一年多來輕井澤似乎冒出了許多Vintage的單桶品項,走紅之後果然發片量也變多啊XD 

 
品飲時間:2010/07/24 家 獨飲
color: 深琥珀
nose: 柑橘,烏梅,葡萄乾,標準的雪莉系風味,頗富柑橘類果皮油脂與燒烤油脂。有些燒烤木質感與溼樹枝。之後有些蜜甜,莓果,燒烤感有些加重,微帶點煙燻。桂圓,有些薄荷透出。肉桂,有些甘草。加點水後有更多薄荷,也多了些薑汁。
palate: 濃郁的蜜甜與果乾,柑橘,烏梅,葡萄乾。乳脂,胡椒刺激與辣麻感逐漸湧起。煙燻鹹感,略澀的燒烤木質,有點蠟質感。一些黑巧克力與苦可可,些許柑橘類果皮苦感。加點水後熱量較減,但同時仍保有大部份風味;若想輕鬆點喝加點水應是不錯的選擇。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柑橘,蜂蜜,蜜餞。煙燻鹹感,烏梅,葡萄乾,一點薄荷。微澀的燒烤木桶,黑巧克力與苦可可,以及一些柑橘類果皮苦感,些許甘草。

comment:
標準的雪莉風情,華麗而吸引人。香氣與口感皆令人舒服而滿足,酒液甫入口時頗為濃郁的蜜甜與果乾瞬時佔領了味蕾。雖然年紀不大,除了略高的酒精度會逐漸讓舌頭麻痺外,整體並沒有屬於年輕的莽撞,表現頗為平衡。雖然我個人還是覺得加點水喝起來會更為舒服享受啦XD

88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