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4.jpg 

 

酒廠: Glenlossie
裝瓶廠: Berry Bros & Rudd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75

裝瓶年份: 2010
酒精度: 49.8%
木桶種類: 
桶號: C#5950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08/21

 

難得而罕見的Glenlossie老酒。上一支喝到的Glenlossie好像是第一批的猛禽台灣典藏系列,那時的印象還不錯。喝到這間酒廠的機會還真少啊。 

 
品飲時間:2010/08/21 豪邁國際
color: 金黃色
nose: 柑橘,蜜,熱帶果香、百香果,奶油豐腴感。些許燒烤木質,薄荷。滴點水釋出更多果香,荔枝。
palate: 柑橘、百香果等熱帶果香,奶油,胡椒刺激。有些木質澀感,蜜甜,些許堅果。含久點會有較明顯的熱量。Medium Body
finish: 長,柑橘,百香果,蜜甜,些許木質澀感。有些奶油的腴美感留著。

comment:
果香乾淨而漂亮,同時也頗具奶油的腴美感。剛開瓶就有很不錯的表現,醒個幾天後或許會有更細緻的發展。平衡,有活力而滋味豐富,喝著也頗舒服。相當不錯的一支老酒。

9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