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74.jpg  

  

自從來台北之後,就一直很想吃看看台北幾間有名的鐵板燒;不過因為都是較高價位,所以一直都只是在想而已。這次打著慶祝阿捲考上的名義,終於有機會可以吃一頓想了很久的鐵板燒~。原本的目標是101大樓裡的紅花,不過後來在噗浪上問了一下,才知道農安街這間是原本的老店。後來比了一下菜單,改成選擇先從這間HANA錵下手。我點了海陸全餐,而阿捲則點了特選全餐的海鮮全餐。

  

IMG_1116.jpg                

前菜。沒什麼印象,那個火腿不錯吃。

 

IMG_1125.jpg

海鮮濃湯。裡面海鮮料蠻多的,不過湯的部份滋味比預期來得淡一些。

 

IMG_1127.jpg

法式洋蔥湯。

 

IMG_1129.jpg

香蒜麵包。蠻酥的。有試著拿來沾濃湯不過好像沒特別感覺XD

 

IMG_1130.jpg

別人的龍蝦。放上鐵板時還是活的,不過那大小很令人想大快朵頤一番。

 

IMG_1133.jpg

我們的小明蝦。跟剛的龍蝦比完全小了不只一號

 

IMG_1134.jpg

鳳尾明蝦。明蝦煎的不錯,旁邊的Sauce很好吃。香菇也煎的好吃~

 

IMG_1138.jpg

干貝。干貝裡面保持鮮嫩,本身有著鮮甜,但感覺跟外面的海膽醬不太搭說。

 

IMG_1144.jpg

時令鮮魚。這是本次最驚豔最好吃的一道!圓鱈外面煎得焦香,但肉質相當細嫩,與下面的醬汁相當搭配,吃的時候真的是眼睛一亮!

 

IMG_1147.jpg

海鮮全餐的生猛鮑魚。鮑魚軟Q但沒有特別驚豔,上面是蒜末。後頭的海膽醬下面是整塊鮑魚肝。看著青綠色的鮑魚肝,雖然搭著海膽醬吃,老實說還是吃不太習慣。

 

IMG_1149.jpg

沙拉。之前看網路上食記就有人提到HANA沙拉上來的時間點很奇妙。實際來吃後還真是覺得有點怪怪的感覺XD

 

IMG_1155.jpg

美國沙朗牛排,照大廚建議點五分熟。剛煎好時有著很誘人的香氣,趁熱吃很不錯吃。阿捲試了一塊也開始後悔沒有點牛排。不過搭配的蒜頭不知怎地沒有什麼蒜味~

 

IMG_1157.jpg

鹽烤魚下巴,海鮮全餐的主菜。比較裡面的部份沒什麼味道,吃久了會有點膩。魚肉雖算細嫩但還是有點澀,可能是前面的圓鱈太驚豔了吧,這道相比之下完全沒有擔當主菜的實力啊!有點虛~

 

IMG_1158.jpg

飯後甜點。服務生會領到另一邊的沙發區來享用甜點與飲料。水果還ok,不過焦糖布丁真的是甜到不行~~外殼的焦糖很甜,布丁本身也很甜。阿捲完全沒辦法吃完。

 

整體來說服務跟環境很不錯,只是沒想到最滿意的一道竟然是煎圓鱈。吃完後有點空虛感,以1800的價位來看還是覺得偏貴了些。而且那甜點的收尾實在有點傻眼。下次有機會的話再試看看別間。

 

 

 

台北.HANA錵鐵板燒
電話:(02) 2596-72042595- 588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