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6

 

目前獨立森林的早餐時間是七點半一直到十一點,這種不用來渡假還要一大早爬起床吃早餐的感覺還不錯XD。地點則一樣是在七號餐廳。

 

IMG_2562

水果佐優格醬。

 

IMG_2564

應該是煮的馬鈴薯灑點香料,以及一杯應該是白葡萄為主的果汁,有果肉喔。

 

IMG_2566

主要的餐點,我的沙拉醬汁是油醋醬,阿捲的好像是香橙醬,服務生沒特別問是送上來才知道有不同~法式吐司還蠻好吃的,厚片有切開抹入罐頭鮪魚,熱熱的吃很合我胃口。

 

IMG_2568

炒豬肉。有些豬肉味但調味上還不錯,雖然看起來有點油,但有用類似日式和風那種酸性醬汁來調味所以吃起來並不會膩口,阿捲也覺得調味的不錯。

 

IMG_2570

我的舒服茶,阿捲的好像是蘋果茶。一樣服務生只是問說要喝茶或咖啡,是上桌時才直接告知是什麼茶。

 

以餐點來說還不錯,阿捲對他們的食物評價也不錯,吃的氣氛也很悠閒~

 

 

 

宜蘭‧獨立森林度假Villa  7號餐廳
電話:0975277565 (訂餐專線)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