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8/31)跟阿捲去吃了想了很久的碳佐麻里
因為算是在台南的倒數第二天@@
所以去把想吃而還沒吃過的店光顧一下

我們是去府前路那間 要騎到沙卡里巴的招牌前面
算是有點小遠
不過 店的感覺還滿棒的 外面還有一圈魚池
進門之前會走過一段平台

進去後 服務生領我們進去坐
空間滿寬敞的 不像春喜那麼擁擠 比較像野宴的感覺
不過整個空間又比野宴來的明亮寬大 可能是有挑高吧XD

這間店是採單點式的
我們點了兩份個人雙人套餐(牛肉)(一份280) + 一盤干貝(190) + 一盤蛤蜊(90)
有一壺熱清湯 味道還滿好喝的 不知道是柴魚還是什麼的鮮味(應該不是味素吧XD)
一開始好像先上了飲料
接著上了海鮮與雞肉盤
有兩三支小截的雞翅+三塊雞肉+三塊花枝(沾了芝麻跟味噌醬)+兩塊小塊的鯖魚(? 就類似土托魚的口感)
順便上了單點的干貝(好像有6個還是8個 看起來很大塊又很嫩~~)
以及蛤蜊(裝在三個小的鋁箔盒裡 1盒5顆)
然後上了手捲(蔬菜的 味道我覺得還不錯@@)跟飯食
飯食的部份我點壽司(2個花壽司+1個豆皮壽司) 阿捲點白飯
最後上的是主餐的牛肉( 有片狀的跟條狀的 ) 附兩片青椒片+1香菇+1段玉米 都有抹上些味噌醬

這些烤的東西裡
干貝很嫩~~ 不像野宴那種乾巴巴的 不要烤太老的話裡面還是軟軟帶點汁~
牛肉片也不錯吃 有點厚度 不要烤太老的話還滿嫩的
雞肉盤的雞肉還滿好吃的 皮幾乎都去掉了 可以大口整塊咬XD
雞翅的話就一段骨頭跟一些肉 有灑胡椒鹽 烤焦黃一點啃起來還不錯香
蛤蜊也不錯 一開始還以為要加湯下去煮 沒想到是乾燒後直接利用牠的湯汁來熟@@ 味道滿鮮的~
魚塊的話 烤完之後皮就像料理東西軍上那種會鼓動冒油>//< 吃起來魚的味道算滿重的
牛肉條的話 因為就像牛腩那種有一片QQ的膜 不知道是不是我烤太硬 有點難咬@@
其他像花枝跟蔬菜就是平常那樣 香菇烤完頗香 不愧是叫作香菇的東西XD

這裡的服務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至少服務生不太會臭著臉
我們的第一次換網還是服務生自動來幫我們換的
另外 需要服務的話這裡是採用按鈴的( 阿捲說想要一個來玩 = = )
整體感覺覺得比野宴(之前常去的是南門路那家)舒服多了
雖然沒辦法一直點牛肉來烤 飲料也不能喝到飽
不過吃舒服一點 慢慢烤慢慢吃 倒也較為悠閒舒適~

這樣一餐下來9xx 野宴的話兩個人大概7xx
男生的話 在碳佐如果只點個人套餐 我猜可能會有點吃不飽(我是吃了很多阿捲不吃的= =)
不過環境舒適度方面 我覺得應該是大勝~
干貝也是大勝啊~ XD
如果不是非常想吃一大堆肉的話 可以考慮多花點錢 來碳佐悠閒的烤 悠閒的吃與閒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