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轉錄自Serge的Whisky Fun - http://www.whiskyfun.com/ )

看了Serge的文章才知道03/27是Michael Jackson的生日。會先看網路評分再去買酒的人應該或多或少都有看過這個名字吧。這不是會月球漫步的那位Michael Jackson喔( 雖然我剛開始喝Whisky時也曾懷疑過XD )。其實沒什麼認識他,對他的了解只有:威士忌愛好者、威士忌評論家、威士忌大師、威士忌全書原文版的作者。不過在Whisky圈子裡似乎很得到大家的敬重。可惜的是大師去年過世了,不然若今年Whisky Live有一堂他開的Master Class的話,應該會很棒吧( 可能也很難搶到票吧... )。

這張在Serge Blog上的圖十分的安詳可愛。令人很想也舉一杯來敬大師。不過時間晚了,容小弟將這杯延後到明天吧!

不過,小弟跟大師素昧平生,冒然敬酒不會失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