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2.JPG

跟阿捲在天母新光附近巷子逛著的時候,發現這家生意還不錯的印度餐廳,雖然隔壁就是大名鼎鼎的番紅花,不過由於這間價位相對比較低一點,加上服務生應該有挑過幾乎都是帥哥
(),於是就找了天晚上來吃看看。

IMG_5222.JPG
店內裝潢有點摩登,桌位不算多且空間也不算大,客人多時有點小擁擠。

IMG_5223.JPG
餐具。

IMG_5224.JPG
海鮮清湯。雖然小小一碗不太起來,可是說實話這湯還真是頗好喝啊~清甜的海鮮味,裡面還有些魚肉蝦仁與花枝碎塊,這碗還沒喝完阿捲已經再想著要再追加一碗了。

IMG_5225.JPG
脆餅的沾醬。三種醬有著不同風格各有風味,相同的是味道都很足,有香料味的也很夠。

IMG_5226.JPG
招待的脆餅,沾著附上的沾醬還不錯吃~

IMG_5227.JPG
薑黃飯。有著些香料味。

IMG_5229.JPG
奶油烤雞肉咖哩。濃郁的咖哩是十足的印度風格,烤雞肉塊也有著烤肉香氣,雖然稍稍乾了點但不錯吃~

IMG_5232.JPG
搭著薑黃飯一起吃頗下飯啊。

IMG_5231.JPG
什錦蔬菜。想說點道蔬菜來均衡一下,這道剛上桌時有著熱炒香氣,不過吃起來是比較重口味的,對阿捲來說有點太辣,我是吃到後來可能有點麻痺了
XD

用餐時間客人頗多,我們用餐時就看到好幾組沒訂位的客人被告知要等或客滿婉拒。不常吃印度料理,不過第一次來的感覺還不錯,味道上算是還蠻夠的,不會有太過台式的聯想。下次有機會還想試試別的菜色,也該找個時間去隔壁的番紅花朝聖一下!




台北‧香料屋印度料理 The Spice Shop
電話:(02)2873-7775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50106
時間:週一~週五11:30-13:3017:30-21:30
            
週六、週日
11: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