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 Dewar's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8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0%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Dewar’s酒廠使用的是所謂的「二次陳釀法 Double Age」。這是指將調和完的Whisky,再次放入橡木桶中陳放一段時間,以使調和的酒質更加均衡柔順。品酒會當天聽到的好像是調和完後會再於木桶內陳放6個月。

品飲時間:2009/02/22 品酒網 艾柏迪、帝王威士忌餐酒會
color: 橙金
nose: 柑橘,麥,隱約有些石楠花香?,蜜甜與太妃糖,有些奶油,有些橘皮。之後有點堅果,煙燻,蜜餞,香草。
palate: 奶油,蜜甜 or 太妃糖,柑橘,略dry,略有果皮苦味。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柑橘,麥,蜜甜,鳳梨,有著淡苦味。
comment:
口感上較15yo來的圓潤。而香氣部份也較15yo來的較有變化與複雜感。整體感覺比15yo好,只是價錢似乎也多上一些。

83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