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獵犬,不是小狼犬噢。

 

晚上研究所聚餐,跑去豪邁想抓支小獵犬晚上可以喝。試了幾支有興趣的,發現這系列似乎較著重於香氣,今天試的幾款香氣都相當不錯。

 

Clynelsih甜美柔軟的香氣無敵。不知道是不是邱大哥所喝到的輕熟女,但在我來說,至少是個輕施胭粉、有著陽光般甜美笑容的大姐姐~聽說所剩不多,訂了一支先。

 

CragganmoreAberfeldy香氣也都很不錯,都偏向於雪莉風味。Cragganmore顏色頗深,外觀與香氣還真不像是波本桶,口感則略遜於香氣的表現;Aberfeldy還蠻像之前印象中的風格,喝起來也頗有味。比較起來我是喜歡Aberfeldy多些。

 

至於Bowmore,嗯,除了煙燻之外香氣有股奇怪的油脂味,入口似乎也有,老實說不是很合我胃口不過喝起來倒是有漸入佳境的感覺。或許是我沒喝過Bowmore的關係吧,一時間還真不太習慣。

 

若以一般日常的飲用來說,一千出頭的價格,這系列有著很不錯的CP值;其所給的愉悅,應該會勝過很多一般市面上常見的酒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