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8.JPG

 

酒廠: HIBIKI
裝瓶廠:
陳年時間: 30 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3%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感謝徐大哥的Sample

 
品飲時間:2009/12/11 家 獨飲
color: 橙金
nose: 柑橘,百香果,煙燻燒烤,薑汁,木質感。較明顯的燒烤使香氣比12yo來的沉重些。一些蜜餞與烏梅,一些柑橘類的果皮油脂香氛。隱約有些淡淡的苦味。
palate: 燒烤,柑橘,核果,一些黑巧克力與苦可可。含久一點有些奶油與蜜甜。有些穀物,木質澀感略感刮口。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燒烤過的木質頗為明顯,淡柑橘,些許穀物與麥苦,後段有些微微的果皮苦味。
comment:
Sample酒液量約一半,且在我這放上一段時日了,或許有些風味因此流失的風險,不過趁這次有幸有參加響12yo的試飲,就一起拿出來喝~。香氣較之12yo有著明顯而深沉的雪莉風味,與木質的搭配十分不錯。口感也是雪莉調性,但可能是Sample的關係吧,喝起來還是有些薄弱。整體有著老酒的架式,但卻沒有所期待的30年老酒風味。

85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