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314.JPG

星期六俊儀上來台北比賽,於是晚上大家約一約去吃個晚飯。地點選在信義路上的「台北新故鄉」。週六晚上六點的晚餐熱門時段,店裡意外的冷清,除了一桌兩人情侶桌外就是我們這一桌了。奇怪,網路上不是說建議要先訂位嗎(汗)

DSC_7310.JPG 

由於是在車水馬龍的信義路上,而且入口小小的,真的很容易就騎過頭。店裡主打懷舊風,擺設、餐具等都是古早時代的舊東西這家店沒有菜單,而是看人數來決定要出幾道菜,再加一道湯,還有可以續的茶。而除了菜跟湯之外,這間著名的應該是他們的「豬油扮飯」。茶淡淡的,真的如門口的牌子一樣是「粗茶」XD。他們家的豬油扮飯真的還蠻好吃的,莫名其妙就扒完第一碗,又馬上添了第二碗,真有種莫名的好吃感。熱熱的菜頭湯也很不錯喝。不過說實在的其他上的「家常」菜就真的太過於普普了。不是說不好吃,菜、肉、魚其實都還蠻嫩的,但這樣的菜色還是令人有種「蛤?就這樣子而已喔」的嘆息。

DSC_7311.JPG DSC_7318.JPG DSC_7320.JPG DSC_7330.JPG

雖說一人200,地點又在貴到嚇死人的大安區,後來也有吃飽,不過就是少了值回票價的滿足感,也吃不到所謂的懷念的故鄉味( 是因為我是南部人所以故鄉味不同嗎XD )。我還是覺得家裡老媽炒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