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8801025.jpg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Glenfiddi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30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9.5%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這款說是「Another Batch」,據說可能是下一批要出來的Glenfiddich 30yo,是以前面那四桶進行勾兌,1973那兩桶約是70%1977的雪莉桶占20%,最後的1975則占10%。不過雖說是下一批會出的Glenfiddich 30yo,但能不能保持目前的酒精度則仍需要看酒廠的商業考量。

 
品飲時間:2010/03/12 格蘭菲迪單一純麥威士忌新任首席調酒大師Brian Kinsman與您有約
color: 金黃
nose: 香草,花香,輕盈的柑橘果香,複雜而舒服。奶油,蜜甜,香氣感覺更為細緻。些許酒精刺激,些許薑汁、蘋果汁,些許燒烤。之後木質變得較為明顯。
palate: 柑橘,香草,蜜甜,奶油,些許白胡椒刺激與淡鹹味。一些蘋果,些許可可。有著些淡木質澀感Medium Body
finish: 長,柑橘果味,淡香草,稍輕的薑汁,稍輕的木質帶點澀感。略有些燒烤苦味。一些啤酒的聯想。

comment:
香氣的表現頗為複雜而迷人,展現出相當的細緻感。入口的滋味也頗為豐富而舒服。整體質地頗佳,杯中餘酒放一陣子後香氣似乎變得濃郁起來。是支相當不錯而令人享受的老酒。

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