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8801023.jpg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Glenfiddi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30yo
蒸餾年份: 1975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0.7%
木桶種類:
桶號: C#25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這桶於1975陳年,2006年開始則在First Fill的西班牙雪莉桶裡做FinishBrian原本應該蠻看好這支酒,但可惜的是這支酒似乎不得酒友們的青睞。

 
品飲時間:2010/03/12 格蘭菲迪單一純麥威士忌新任首席調酒大師Brian Kinsman與您有約
color: 琥珀色
nose: 柑橘,淡葡萄乾,香草伴著堪稱優雅的木質,蜜,黑巧克力與奶油,些許花香。之後木質變得明顯。
palate: 柑橘,香草,蜜甜,乳脂,些許胡椒刺激與淡鹹味。有著些木質單寧澀感Medium Body
finish: 長,香草,薑汁,柑橘,蜜。一些燒烤木質與葡萄皮,單寧澀感持續。

comment:
剛開始在香氣與口感中都有著較為複雜的感受,或許後來這幾年的雪莉桶Finish真的提供了更多的元素。但喝著喝著卻稍嫌刺激而澀,單寧澀感略重,破壞了原本老酒應有的愉悅美感。

8687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