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VALAN.JPG

 

酒廠: 金車 King Car 
裝瓶廠: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0%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KA VA LAN,這支酒應該可稱為08年台灣威士忌圈最火熱的大事之一。我們終於有自己的SMW了!在眾人引頸企盼下,金車酒廠終於推出了這支KA VA LAN。而引起「熱烈迴響」的,除了這是我們的第一支Whisky外,還有它那嚇死人的售價!不到三年的酒齡,一上市即打出二千出頭的售價,頓時令人望而卻步。這次剛好網路上參加的家族有辦KA VA LAN的分享瓶,正好下定決心來愛國一下~

 
品飲時間:2010/04/09 家 獨飲
color: 金銅色
nose: 柑橘,奶油,有點粉感的堅果。些許花香與薑汁。香氣有點黏稠。蜜甜,焦糖,些許薄荷轉出,之後穀物感與焦糖感逐漸變得明顯,也逐漸有著些人工香料味。之後有些淡燒烤、香草與些許木質。
palate: 香草,蜜甜,焦糖,穀物,稀釋的奶油。有著些略感刮口的木質澀感。含愈久有著更明顯的人工香料感。Light Body
finish: 中,些許燒烤。淡淡的柑橘與些許蜜甜,香草,穀物,有些人工香料感。多喝幾口似乎有些蠟質感推積在舌上。

comment:
初聞還OK,只是香氣有點黏稠化不開的感覺;之後開始出現穀物與人工香料感。整體雖是波本調性,但卻有些甜過了頭、甜的不自然的感覺。雖然比一些低價的調和Whisky好些,但仍能感受到這些我不喜歡的東西。口感上的初感也還OK,但除了穀物、有著些木質的刮口澀感,是酒齡的關係嗎?而多喝幾口後愈發感覺到膩,舌上也開始堆積著不適的蠟質感。嗯,還是把期望放在它的原酒吧。



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