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yr09a.jpg 

 

酒廠: Dalmore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5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0%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099月社團Dalmore品酒會的Sample。也是頗為常見的基本款。 

 
品飲時間:2010/07/30 家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蜜餞,莓果、藍莓,烏梅,燒焦的稻草與烘烤麥芽。乳脂,一些像是石楠的花香與蜜。有些略焦的燒烤木桶,清涼的薄荷混著些許煙燻。些許甘草,有一點點焦糖或烤麥芽糖在其中。之後有些烘茶葉感。
palate: 略帶焦苦的燒烤,淡煙燻。烏梅,一些柑橘與葡萄乾,奶油與些許太妃,一點蜜,一點焦糖,些許黑胡椒。有些黏牙感,一點點蠟質。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一點蜜與焦糖、太妃,些許煙燻、燒焦的紙,有些略焦苦的燒烤。烘烤較深的黑咖啡。

comment:
整體感覺較之12yo好上許多,比較是熟悉而習慣的SMW。厚實而成熟些。雖仍有些焦苦的燒烤,一開始還是不太習慣,但或許是協調性較佳,兩三口後倒也覺得不那麼討厭。標示差三年有差這麼多嗎?XD。這給人男性印象的燒烤焦苦味或許可說是具有特別的風格吧。

  

8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