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22170440_4.jpg 

 

酒廠: Glendrona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38yo

蒸餾年份: 1972

裝瓶年份: 2010
酒精度: 51.5%
木桶種類: Ooloroso Sherry Butt

桶號: C#718
瓶號: 66 / 396Bts.

購買時間:
開瓶: 

 

其實對於Glendronach Batch#1的表現真是感到十分好奇啊。因為以Batch#2來說,似乎喝起來沒有太過於驚豔的感覺。不過喝的喝,收藏的收藏,要再見到Batch#1197x老酒說不定要等到另一次金融海嘯吧XD

 
品飲時間:2010/10/08 家 獨飲
color: 深琥珀

nose: 咬碎的西瓜籽,葡萄乾,烏梅。深而重的燒烤木桶,燒焦的樹枝。柑橘,蜂蜜,柑橘皮油脂,黑巧克力與可可。薑汁,一些煙燻培根。甘草,一點火藥的暗示。
palate: 柑橘,蜂蜜甜,葡萄乾,烏梅,桂圓與一些煙燻培根,些許茶葉感。莓果,乳脂,酒液有點出乎意料地醇化與舒服。黑巧克力與一些苦可可,淡薑汁與胡椒刺激。些許核果與甘草,略深的燒烤木桶,一些柑橘類果皮油脂。Medium Body
finish: 長,溫暖,柑橘,葡萄乾,蜜,淡薑汁,些許煙燻與略焦苦的燒烤木桶,烘烤茶葉。一些黑巧克力與可可粉。尾韻有點Dry

comment:
香氣剛開始有些悶住,花了點時間才逐漸展開。還是有些我不太喜歡的燒焦味說,怎麼這Batch#2好像常會有這種味道?雖可接受,但總是不太喜愛。倒是口感有著頗為舒服的老酒姿態,酒液亦相當醇化,並有著優雅的力度,可以讓人享受地含著。香氣若加水有著變化的可能性,但口感的醇化讓我不太敢嘗試加水,怕會有所破壞。尾韻的感覺也相當不錯。對我來說是支喝比聞好的老酒啊。A little bit better than 1971 C#489.

   

9091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