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6.JPG 

(圖片取自Lazy大哥的一酹還祭肚皮)

 

酒廠: Lochside

裝瓶廠: G&M
陳年時間: 21yo

蒸餾年份: 1966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0%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雖然這支是1966年的老酒,也是當天的插花酒,但其實這是當天第一支喝的酒款~傳說中的魔王式品酒會啊。

 
品飲時間:2010/08/14 TSMWTA Lochside品酒會
color: 琥珀

nose: 輕柔的蜜,奶油,有些木質感。之後有些薄荷,一些燒焦的稻草,些許香草與柑橘,仙草。香氣有點氧化了的感覺。之後有點淡煙燻。
palate: 些許胡椒刺激,些許柑橘與果蜜,一些木質澀感與一點點燒焦感。些許太妃糖,淡烏梅,一點蠟質在舌上。LightMedium Body
finish: 長,柑橘,蜜,些許木質澀感,些許燒焦的稻草,一些烘烤茶葉。

comment:
這支當天因為可喝的酒液不多,所以直接倒了些喝而沒裝Sample。不知是否為氧化的關係,喝起來已有點老態。不過仍是支頗不錯而富有韻致的老酒。香氣柔美,喝著,感覺有些歷史的滄桑。有著愈喝愈漸入佳境的感覺。

   

9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