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23393886_10.jpg 

 

酒廠: Glenfarclas

裝瓶廠: OMC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66

裝瓶年份: 2009
酒精度: 48.2%
木桶種類: Sherry Butt

桶號: C#5525
瓶號: 197bts.

購買時間:
開瓶: 

 

之前在網路上買回來的分享瓶。由於對近年OMC所裝的老格蘭花印象相當不錯,價格合理,表現又佳,所以就衝動地買了這款分享瓶~

 
品飲時間:2010/12/05 家 獨飲
color: 深琥珀

nose: 雪莉,莓果,一些酒釀櫻桃,蜂蜜,葡萄乾,些許煙燻。些許甘草與燒烤木桶,有些覆盆子的聯想。有些黑巧克力、可可,些許肉桂,紅棗茶。有些糖炒栗子。之後似乎有些咖啡麵包的香氣,些許茶葉。加點水後有些黑糖薑茶。
palate: 舒服的蜜甜,莓果、柑橘,煙燻鹹感,一些黑胡椒刺激,略深的燒烤木桶。葡萄乾,烏梅,酒液頗為醇化,一些微澀的柑橘皮與木質單寧。些許可可與咖啡。加點水後甘草較為明顯,澀感亦較重。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雪莉,柑橘,蜜甜,葡萄乾。一些略澀的燒烤木桶,以及一些柑橘類果皮的苦感與澀感。一些黑巧克力與可可。

comment:
沒有深雪莉常有的厚重感,但展現了老酒所擁有的雍容韻致。雖有點淡薄感,但仍有著令人欣賞的華麗。入口有著舒服的蜜甜與醇化的酒液,較偏莓果的風味也有著較為輕盈甚至有些活潑的印象。雖然沒有之前2008那支華麗地令人驚豔,但喝起來仍頗為均衡而享受。有點像是包容一切的慈祥老人啊。( 是神之水滴漫畫看太多了嗎? )

   

9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