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9.JPG 

 

酒廠: Glenfarclas

裝瓶廠: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90

裝瓶年份: 2007
酒精度: 58.9%
木桶種類: 

桶號: C#9246
瓶號: 52 / 209bts.

購買時間:
開瓶: 

 

社團的第五屆社酒,很棒地在今年的MMA比賽中獲得銀牌!雖然Whisky Live時有開了一支裝Sample給一些酒友嚐嚐,不過自己倒是一直沒喝。這週末就喝這支來慶祝一下MMA得獎吧!

 
品飲時間:2010/12/05 家 獨飲
color: 深琥珀

nose: 雪莉,蜂蜜,莓果、柑橘與一些柑橘皮油脂。葡萄乾,烏梅,些許甘草,一些略深的燒烤木桶。底層有著黑巧克力與苦可可。些許黑糖薑汁,有些紅肉的火龍果與紅橙,陳皮。之後逐漸浮現薄荷的清涼,有些黑糖麻糬的聯想。加點水後有些酒釀櫻桃與加了黑糖的薑餅。
palate: 舒服而濃郁的蜜甜,柑橘、莓果,之後逐漸湧起黑胡椒刺激,一些煙燻鹹感與一些略深的燒烤。葡萄乾,烏梅,乳脂,一些微澀的柑橘皮。有些黑巧克力。加點水後前段仍有著美好的蜜甜,多了些甘草。MediumFull Body
finish: 中~長,雪莉,柑橘,蜜,一些酒釀櫻桃,葡萄乾與烏梅。一些略深而微澀的燒烤木桶,一些黑巧克力與苦可可粉,以及一些柑橘類果皮的苦感與澀感。

comment:
酒質相當不錯而頗具架構的深雪莉。香氣一開始有點悶住,後來則逐漸開展而華麗起來。是因為天氣冷還是這支需要點時間培養感情?口感前段有著相當舒服而濃郁的蜜甜,一入口就擄獲人心啊。整體來說沒有太多雜味,雖是深雪莉,但沒有之前喝Glendronach Batch#2時常會有的我個人不太喜歡的焦苦味。頗為厚實的一支深雪莉,不過似乎還是少了那麼一點點華麗與感動啊。

   

89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