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3a9b4c0904312b5c389a1dd36e7d72
 

酒廠: Lagavulin

裝瓶廠: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95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8%
木桶種類: European Oak

桶號:
瓶號: 10761

購買時間:
開瓶: 

 

也是去年社團莫拉克風災義賣的Sample

 
品飲時間:2010/10/16 家 獨飲
color: 金銅

nose: 泥煤,薑汁,薄荷,奶油,有些酒精刺激。蜜甜,些許黑巧克力與可可亞,一些燒烤木桶與些許煙燻。一些柑橘皮油脂蒸氣,些許百香果、柑橘,甘草與一點森林土壤感。加點水後有些檸檬皮。
palate: 乳脂,蜜甜,黑胡椒刺激。泥煤,燒烤木桶與一些木質單寧澀感,蜜甜,一些黑巧克力與提拉米蘇,奶油有些變厚。柑橘,一些柑橘類果皮油脂。加點水後甜度變高,有些白砂糖與蘋果汁。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泥煤,奶油,些許薑汁與巧克力。燒烤木桶與煙燻,一些微澀的柑橘皮。

comment:
或許是酒精度較高的關係,這支的泥煤就顯得較為明顯而剛硬些。香氣仍是泥煤風搭著些果香,只是有點平鋪直述,少了些變化感。入口則力道較為強勁,有著一定水準的滋味,也有著不錯的油脂厚度。整體還蠻平衡的,亦有一定的水準,只是喝起來稍微直接了些。

   

86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