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19.JPG


IMG_5122.JPG

之前在因緣際會在網路上看到這間的介紹後,因為阿捲喜歡吃螃蟹,就一直想找機會帶阿捲來這間吃看看。找了個週末訂了位,雖然下著雨也還是衝過來了。

IMG_5121.JPG
店門口的水族箱,很多支螃蟹。

IMG_5110.JPG
店內大客滿~除了一樓還有地下室,沒訂位的話可能需等上一陣子。

IMG_5113.JPG
我們被安排在地下室,空間也是蠻寬敞的不像樓上那麼熱鬧,還好不會感到悶熱。

IMG_5112.JPG
牆壁上有著大大的介紹。

IMG_5114.JPG
吃螃蟹的傢伙店家有幫你準備好了。

IMG_5115.JPG
快被嗑光的毛豆是店家招待的小菜,另外點了杯烏梅汁。

IMG_5116.JPG

IMG_5117.JPG
單點的海鮮粥。原本是打算點螃蟹粥火鍋套餐,不過阿捲比較想吃香辣鍋的做法,於是就另外點了個海鮮粥來墊胃順便試看看他們的粥。這瓦罐裝的粥還蠻好吃的~米粒熬透不會稀稀水水,吸滿了海鮮高湯的味道,並有薑絲提味,吃起來頗為溫暖。內容物還蠻多的,魚片花枝蝦子外好像還有個干貝的樣子。

IMG_5119.JPG
香辣蟹,我們是點預設的紅蟳。一上桌即香氣四溢相當誘人啊!乾鍋味道夠而不會太死鹹死辣,襯出蟹肉的鮮甜;蟹肉本身也不會老柴。其他的米血黑輪年糕等配料也是外酥內軟而入味,好吃。一開動後跟阿捲忙著吃螃蟹都沒空聊天了
XD

IMG_5120.JPG
蟹黃!一口吃下大滿足~

這餐吃的還蠻滿足的,除了螃蟹外粥也好吃,很想找個機會來試一下他們的海陸粥火鍋套餐~秋冬季節來大啖螃蟹,順便吃個粥暖暖胃暖暖身子,心情應該也會溫暖滿足起來吧!




台北‧十二籃
電話:(02) 8712-500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9
時間:11:30-22: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