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456731.jpg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Strathisla

裝瓶廠: The Whisky Agency
陳年時間: 42yo

蒸餾年份: 1967

裝瓶年份: 2009
酒精度: 44.5%
木桶種類: Bourbon Hogshead

桶號:
瓶號: 120bts.

購買時間:
開瓶: 

 

在老雪莉之後再來一支老波本!不過我的順序好像反了?The Whisky Agency一直是一間我還蠻想試的裝瓶廠,似乎有裝出些不錯的老酒。

 
品飲時間:2011/01/08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香草,柑橘果醬,鳳梨醬,蜜甜,奶油油脂頗豐。一些青草,蘋果,麥芽甜。燒烤氣息緩緩加重,一點甘草,些許杏仁茶。些許薑片,有些花香浮現。
palate: 蜜甜,香草,稍輕的莓果酸,鳳梨,奶油,些許甘草,一些胡椒刺激。些許燒烤,木質單寧澀感,略澀的蘋果皮,大口點喝澀感更重。麥芽甜。Medium Body
finish: 長,香草,蘋果,蜜甜,奶油,一些花香感。木質單寧澀感。尾巴有點可可與巧克力。舌上留有些奶油的豐腴感。

comment:
仍是迷人的老酒香氣。甜美華麗,頗豐的油脂,聞著就令人心情平靜啊。入口也是甜美,只是澀感依舊有些過頭啊。怎麼這家酒廠一路喝下來常有澀感太重的感覺?整體平衡,質地有著晶瑩感,其實該是支相當不錯而享受的老酒。只是怎麼會這麼澀呢?

   

88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