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456732.jpg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Strathisla

裝瓶廠: Gordon & MacPhail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1960

裝瓶年份: 2010
酒精度: 43%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終於到了令人期待的高年份IB了。希望可以彌補前面幾支的不滿足感啊。

 
品飲時間:2011/01/08 家 獨飲
color: 深琥珀

nose: 莓果酸,葡萄乾,蜂蜜甜,桂圓,有些青草感。頗深的燒烤,甘草逐漸浮出,有些黑巧克力。雪莉香氣頗為幽靜而舒服地緩緩釋放。之後有些烏梅與一點煙燻。帶點肉味的煎烤培根油脂。薑汁口味的黑糖塊。
palate: 蜜甜,柑橘,莓果酸,葡萄乾,豐富的雪莉風味迎面而來,黑胡椒刺激。乳脂,烏梅,燒烤木桶與木質單寧澀感,一些黑巧克力。多喝幾口澀感益發明顯。甘草,一些微澀的柑橘皮與乾燥無花果絲。LightMedium Body
finish: 長,甘草,蜂蜜甜,葡萄乾,烏梅,些許煙燻,略深的燒烤木桶,木質單寧澀感持續。黑糖薑汁,有些略澀的柑橘皮。

comment:
香氣十分迷人而舒服,優雅的老雪莉徐徐地綻放,沒有過多的焦苦味或火藥味。初入口迎來的也是華麗的雪莉風味,帶著令人陶醉的蜜甜。只是喝起來還是稍嫌澀了點,在前段迷人的風采之後卻是有點過澀的結尾。整體印象也有些單薄。雖是如此,那老雪莉的美好仍足以讓我有動力踏過這澀人單寧的荊棘啊。

   

89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