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7.JPG  

 

酒廠: Glenkinchie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2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8.7%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4741 / 5010bts.

購買時間:
開瓶: 

 

DiageoClassic Malts中代表低地的酒廠。好像在約翰走路中有用來當作基酒。其所代表的風味為「Green Grasy」。

 
品飲時間:2011/02/19 TSMWTA Glenkinchie品酒會 & 04/04 家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薄荷,仍有些餿麥感。甜甜的香草,一些乳脂甜,黃色的奇異果?(以上記錄於品酒會)。青草,一些微感刺激的檸檬皮。有些燒烤感與一點烘烤麥芽焦苦味。之後有點生蠔與礦石感。加點水釋出許多的果蜜。
palate: 油脂較前支43%12yo多,胡椒刺激,薑辣,柳丁、鳳梨,一些燒烤感,有些柑橘類果皮澀感與苦感(以上記錄於品酒會)。頗多的柑橘、檸檬等水果酸,些許香草與乳脂,一點核果。加點水後有著許多的水果甜,但變得有些過於薄弱。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香草,穀物,鳳梨、葡萄柚,薑汁,乳脂與胚芽牛乳,一些微澀的檸檬皮苦

comment:
整體上比前支43%12yo OB好些。香氣的調性仍有點像,但入口的表現則截然不同,有著豐沛的水果酸,力度也夠,不再有趴掉的感覺。果然高酒精度還是有差啊。整體說來算是頗為平衡,表現的也算還不錯。

   

83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