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91.JPG  

 

酒廠: Glenkinchie

裝瓶廠:
陳年時間: 20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2007
酒精度: 58.4%
木桶種類: 10yrs American Refill + 10yrs Brandy Cask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2007年第一次裝出12yoOB時,也裝出了這款波本桶陳年10年再放入Brandy桶作10年過桶的實驗性酒款。不過每每看到這種奇怪的過桶時,總是令人擔心其表現啊。

 
品飲時間:2011/02/19 TSMWTA Glenkinchie品酒會 & 04/05 家 獨飲
color: 橙金

nose: 香氣有著紛亂感。仍有些餿麥,香草,萊姆,之後有著奶油甜,有些白橡木(以上記錄於品酒會)。核果,有些燒烤與麥芽。柑橘,並有些花香感。有著些白蘭地風。之後有點甘草。加點水後釋出許多果酸,鳳梨、金桔等。
palate: 薑辣,黑胡椒刺激。香草,柑橘,草汁,柑橘類果皮澀感與微苦。燒烤橡木桶。含愈久澀感愈重(以上記錄於品酒會)。莓果酸,話梅,一些葡萄乾。木質單寧澀感。加點水後果甜較多,澀感也較輕些。Medium Body
finish: 中,香草,有點葡萄乾,柑橘、檸檬,奶油,麥芽,柑橘類果皮澀感與微苦。有些咖啡牛乳。

comment:
其實品酒會當日不太喝得出來白蘭地桶的影響,不過今日在香氣上有較為明顯的感受。香氣有些紛亂感,但風味還不錯。入口也有不錯的滋味表現,有著豐沛的果酸,但就是太澀了點,含愈久澀感愈重,刮著口腔讓人不那麼舒服。品酒會那天不太喜歡這支,不過今日喝來的感覺並沒有那麼糟,反倒還不錯。加點水後也有不錯的表現,更顯輕盈而易入口。

   

84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