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22.JPG  

 

酒廠: Benria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28yo

蒸餾年份: 1976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8.7%
木桶種類: Hogshead

桶號: C#8081
瓶號: 92 / 189bts.

購買時間:
開瓶: 

 

這是Herford大哥在其主辦的Tullibardine品酒會所帶來的其中一支插花酒,感謝!

 
品飲時間:05/01 獨飲
color: 金銅

nose: 乳脂,豐沛的柑橘與檸檬,有些檸檬皮油脂刺激。一些長崎蛋糕、檸檬蛋糕,有些舒服的雪莉底蘊,並有些甘草感。之後出現些香草與青草感,油脂頗豐。莓果,一些蜜甜,帶些燒烤,似乎有些脆桃。香氣寧靜而富層次。加點水後有著百香果與許多的果蜜。
palate: 蜜甜,豐沛的柑橘與莓果、百香果,油脂充足。奶油,柑橘皮油脂,入口頗有力度與熱麻,黑胡椒刺激。煙燻愈喝愈明顯,燒烤木桶與一些木質單寧刺激,葡萄柚,一些略澀的柑橘皮。加點水後熱辣減緩,以果酸與果蜜與為主體。Medium Body
finish: 長,甘草,百香果與一些葡萄柚,一些蜜甜,奶油,燒烤,略澀而微苦的柑橘皮與檸檬皮。尾巴有點泥煤感。

comment:
糗了,怎麼整趟喝下來都沒喝到啥泥煤?香氣很不錯,寧靜舒服而富有層次。充足的果味與油脂,並有些舒服的雪莉底蘊,我喜歡。入口則有點意外地有著頗強的力度與熱浪,不過前段仍是豐富的果味,油脂亦足。整體頗為平衡,滋味豐沛,雖然在純飲的情況下入口會有些過於熱麻,但仍是蠻喜歡的一支酒。

   

9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