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11.JPG

 

IMG_1821.JPG

 

很久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這間店,也一直想來吃看看。不過因為六張犁對我來說有點遠,也就一直擱著。這次趁著要去買芙樂夏年節禮盒的機會,終於跑來見識一下傳說中的爆量蚵仔。 

 

IMG_1808.JPG

店內。不算大,不到十張桌子,不過還算蠻乾淨的。

 

IMG_1809.JPG

菜單。

 

IMG_1811.JPG

乾蚵麵。上面灑了十幾二十顆蚵仔。麵下面有拌些醬油,不過因為看到桌上筷筒有貼張紙建議乾拌麵可以加點辣油跟醋,所以我也加了點辣油來拌一拌,還不賴~蚵仔肥美新鮮沒有腥味與怪味,外面有稍微裹點粉但不會過厚,滑溜滑溜的。

 

IMG_1814.JPG

 

IMG_1816.JPG

韭菜蚵湯。湯上面有滿滿的韭菜,撥開韭菜下面則是很大方滿滿的蚵仔。湯有用紅蔥頭與薑絲調味,不過喝起來還是覺得稍清淡了點。蚵仔一樣肥美鮮嫩,喝完這碗湯感覺好補啊XD,身體也熱了起來。

 

IMG_1817.JPG

滷鴨蛋。之前有看一些人推他們家的滷鴨蛋,就點了一個來試試。外面滷得很香,但可惜今天的蛋裡面沒滷透,蛋白幾乎沒上色。應該不是我四點多太早跑去的關係吧。

 

整體來說還不賴,蚵仔給的很大方,也很新鮮肥美,可惜滷蛋有點失望。下次有機會到這附近應該會再來補一下,哈哈!

 

 

 

 

台北‧阿母的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146
時間:週一~週六 15:30-21:30  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