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1485771.jpg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酒廠: Bladno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5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55%
木桶種類: Sherry Butt

桶號: C#2617
瓶號: 33 / 317bts.

購買時間:
開瓶: 

 

應該是這次品酒會唯一明確標示著雪莉桶的酒款。莫名地還是對它有些期待啊。

 
品飲時間:2010/11/13 家 獨飲
color: 金銅

nose: 柑橘,柑橘皮,一些薄荷,甘草。乳脂,淡蜜甜,些許略輕的薑汁,青草,些許塵土,一些燒烤木桶與些許煙燻。之後有些莓果乾,一些巧克力牛奶,些許藥粉苦感與燒焦的木材。加點水後有著些融化的巧克力與可可亞。
palate: 柑橘,葡萄乾,奶油,黑胡椒刺激,薑汁。蜜甜,些許青草,一些略澀的燒烤木桶與一些略澀的柑橘皮。一些黑巧克力與可可,甘草。加點水後多了些百香果。Medium Body
finish: 中,薑汁,柑橘,一點青草與穀物,略澀的柑橘皮。一點點煙燻,一些略澀的燒烤木桶。

comment:
有些乏力的雪莉桶,仍有著Bladnoch原本的基調。不過這也算是維持原本低地的特色XD。整體上算是較為平衡些。不過口感與尾韻的澀感對我來說有些過頭了。喝起來還ok,但有種「就是這樣了」的無力感。

   

8081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