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13.JPG

 

酒廠: Glen Elgin

裝瓶廠: The Whisky Exchange
陳年時間: 32yo

蒸餾年份: 1976

裝瓶年份: 24/10/2008
酒精度: 40.8%
木桶種類: 

桶號: C#5443
瓶號: 215bts.

購買時間:
開瓶: 

 

還真的有叫Green Elgin的耶~

 
品飲時間:2011/12/11 獨飲
color: 淡金銅

nose: 檸濛果蜜、檸檬糖,蜂蜜甜有點稠性,乳脂,並有著檸檬皮油脂,初聞即有著甜蜜美好的印象,也有著晶瑩感。之後開始有著有厚度的香草,乳脂也轉厚成奶油,並開始有著鳳梨與莓果、青蘋果。果味濃郁而舒服。薄荷開始透出,並有著些加了蜂蜜的青草汁。柑橘與一些柑橘皮,微微有些胭粉,麥芽甜。
palate: 莓果,柑橘,百香果,眾多的果味搭著蜂蜜甜紛至沓來,豐富而輕柔。有乳脂撐起厚度,有點單寧澀感在舌上,一些柑橘類果皮苦感與油脂。一點點胡椒與薑辣,有些辛香料與略感焦苦的燒烤木桶,烤過的麥芽,一些桃子汁。舌上似乎有些蠟質感。不過含久一點還是略覺水感。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莓果果乾,柑橘與蜂蜜甜,香草與乳脂,有些香草冰淇淋,一些燒烤木桶。一些柑橘皮苦感在後面。

comment:
很棒的香氣,果味豐富,蜜味充足甚至有點稠性,聞著很是舒服迷人,有著晶瑩感持續力也還不錯。入口前段同樣是眾多的果味搭著蜜甜,之後多喝幾口則開始有著胡椒與薑辣,並有些稍苦的柑橘皮與燒烤。雖然喝起來舒服宜人,前面也有著乳脂撐著,不過多喝些後還是覺得口感稍嫌薄弱了些啊。不過這香氣與表現在這一系列喝到目前為止可說是讓人眼睛一亮啊!

   

88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