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1

 

上星期五回南部,心血來潮地想說買個蛋糕回家提前慶祝母親節,於是選定了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台北火車站這間現做起司蛋糕。反正也沒吃過,買一次來試試看到底厲害在哪裡~ 

 

IMG_2200

週五下午一點半左右,一大條排隊的人龍。火車站一樓除了售票口外應該就只有這間會排隊排成這樣了吧。排隊過程中還不時有歐巴桑歐里桑過來問說:「阿拎系咧排蝦咪毀?」

 

IMG_2203

排著排著有店員出來請我們排成直的。一批出爐大概十來個左右,一人限購一個。

 

IMG_2206

扛棒。大概看的出來主打是原料所用的蛋跟起司。一個199應該算是不貴的價格吧?

 

IMG_2207

花了四、五十分鐘才買到,差點趕不上車~

 

IMG_2209

盒子上有特別開孔,蛋糕上也有鋪紙。剛出爐的雖然沒打開盒子,但可以聞到還蠻香的雞蛋味與一些起司味。

 

IMG_2211

回到家才打開來吃,下刀了才想到要拍。吃的時候大概離出爐經過三個多小時有吧。拿的時候蛋糕出乎意料地軟,一口咬下那口感讓我有點訝異,綿軟的不太像是蛋糕反而蠻接近提拉米蘇的那種感覺,吃起來有些溼潤地像是慕斯,雞蛋味很濃郁。還蠻特別的,但說不上好吃到掉眼淚,老媽也只吃了一塊就叫我拿去冰了XD。後來也沒吃到冰過後的狀況。

 

後來看一些噗友的心得,似乎是剛出爐現場吃是最好吃的,不然就是帶回家後可能要冰一下會比較好吃。我自己是覺得還ok,但要我再花四五十分鐘排隊買可能要等有非買不可的理由吧。

 

 

 

台北‧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現做起司蛋糕
地址:台北火車站一樓微風廣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