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6

 

週四趁著阿捲還沒開始上暑期輔導課,請了兩天假跑來宜蘭這間「獨立森林Villa」放鬆。之前就有注意到這間,看起來還蠻特別的,只是價格有點高所以一直沒下決心。這次總算狠下心來訂了房~

 

獨立森林離羅東火車站不會很遠,坐車大概十多分鐘,很貼心的有提供來回羅東站的接送服務。我們從京站搭葛瑪蘭客運的直達羅東班次,沒塞車大概70多分鐘就到了,比原本預計搭的自強號還快。雖然Check In時間是四點半,不過看獨立森林的網頁有說可以提前到,每天會有不同的作息日與分享活動;我們到時約三點多,只是好像也沒什麼特別活動。還好的是有先請我們在他們的7號餐廳休息吹冷氣,並提供飲料與一些小點心,所以不用在外面枯等曬太陽。

 

IMG_2503

餐廳的空間還算蠻寬敞舒適的。

 

IMG_2496

杯墊還蠻有質感的。

 

IMG_2501

提供的點心其實出乎意料地豐富,除了前面兩缽餅乾外,還有一盤紅色火龍果。

 

IMG_2504

竟然還有蛋糕~~~

 

IMG_2505

冰拿鐵。也可以選茶類。

 

吃完點心check in的時間還沒到,我們還到外面釣魚殺時間。不過說是釣魚,其實好玩成份居多,被太陽曬的汗流浹背結果都是在餵魚XD

 

我們這次住的是水鳥二號的240鳥嘴房,訂這間是因為看介紹有天窗下淋浴間與出挑的陽台,而且在頂樓好像泡澡比較不會被看到。不過這天很幸運的水鳥二號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所以等於整棟Villa都是我們的~雖然沒客人的房間會鎖起來,但可以沒壓力地獨享一二樓的空間與設施還是讓我們很開心!

 

IMG_2507

 

IMG_2529

一樓的廚房與吧檯。餅乾很多,也有泡麵、冰箱與咖啡機。

 

IMG_2506

一樓的後面也可以釣魚( 雖然釣竿是收起來的 )

 

IMG_2511

有鳥耶!

 

IMG_2513

二樓的空中戲水池。水算是蠻清澈的,看其他棟的狀況好像是有客人才會放水。

 

IMG_2515

二樓的視聽區。沙發音響大電視等一應俱全,還可以放DVD

 

IMG_2518

房間~看起來的感覺還真不賴。窗戶邊還有開放式的泡澡浴缸可以看窗外的景色,晚上泡的話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看窗外的田野夜景。

 

IMG_2520

我期待的淋浴間天窗,不過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還以為是透明可以看到天空或星空...

 

IMG_2521

很大間的雙人淋浴間,還是全部透明玻璃隔板的,沒有簾子或遮蔽,相當適合情侶來住~只是我們沒有用到這個情趣的功能就是了,洗澡時還是會把另一人趕到二樓去看電視XD。沐浴用品好像都是歐舒丹的,牙刷還是高露潔的不是一般旅館那種拋棄式牙刷~

 

IMG_2551

夜景。下面的吧檯區說除了酒精飲料大多都可自取,泡麵零食飲料甚至還有氣泡水。

 

IMG_2553

水鳥二號的夜晚外觀。

 

IMG_2554

其他棟。

 

IMG_2555

晨鳥六號。

 

IMG_2557

7號餐廳外觀。

 

IMG_2559

我們獨享的水鳥城堡,一晚的國王。

 

IMG_2574

隔天離開時送的小餅乾。

 

感想嘛,價格算是比較貴一點的,因為其實周圍除了農田沒有什麼特別的景,應該就是純粹來這邊放鬆跟吃吃喝喝,以及享受一下奢侈的房間內裝。電視很大,房間很大,床很舒服,飲料零食無限XD。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以一棟Villa的空間來說應該適合一家人或是朋友約一約一起來住,或是像我們這樣可以獨享公共空間的話就會覺得比較划得來~只是覺得Check In的時間若能提早到三點或三點半應該會更好吧!雖然退房是一點,但四點半Check In後其實很快就是晚餐時間,總覺得以這個價錢應該要讓客人可以享受久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