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35

 

上週末下去找阿捲看TDKR,看完後跑來新光三越中山店樓下的瓦城吃晚餐~雖是星期日晚上的用餐時間,不過我們到時空位還蠻多的,稍晚一點才逐漸坐滿,跟西門店那排隊的狀況相比人算少蠻多的。若臨時想吃而不想排隊的話可以考慮這邊~ 

 

IMG_2630

香茅蜜茶,有放些薄荷葉,糖蜜是另外用一小杯裝讓客人自己加。這是新推出的所以有買二送一的活動,不過我們還是只買一杯。原本是要兩根吸管,不過後來服務生問說要不要直接幫我們分成兩杯XD。其實直接喝感覺有點淡,還是得加點糖蜜,香茅味好像不明顯。

 

IMG_2631

每次都會點的蝦醬空心菜。

 

IMG_2632

泰國香米。服務生會問說需不需要幫忙盛飯,看著女服務生切飯盛飯的感覺還蠻奇妙的。

 

IMG_2633

也是每次都會點的原味月亮蝦餅。趁熱吃外酥而內Q彈~

 

IMG_2635

泰國沙嗲,我們是選雞肉,雖說有8串不過份量沒想像中大。肉質不會老柴,沾上醬汁還不錯,右邊那缽沾起來很像咖哩雞XD

 

IMG_2636

酸辣海鮮湯。上次去西門店時沒點,這次下定決心點來試看看。酸度頗足,一開始辣味有點嗆喉,不過喝幾口後就比較溫順,在口腔中溫溫的辣麻,看阿捲喝了好幾碗應該還蠻合她的胃口。裡面有花枝蛤蜊蝦仁菇類等,份量上其實沒想像中多~

 

這樣結帳加上服務費13xx,感覺上是有點貴,因為雖有吃飽但有種好像沒吃到什麼夠份量夠滿足的東西的感覺,稍稍有點失落。

 

 

 

台南‧瓦城泰國料理 新光三越中山店
電話:(06) 222-700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12
時間:一~五 11:00~15:0017:00~22:00
   六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