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8

 

酒廠: Glen Scotia

裝瓶廠: Duncan Taylor
陳年時間: 19yo

蒸餾年份: 05/1991

裝瓶年份: 07/2010
酒精度: 54.6%
木桶種類:  

桶號: C#71402
瓶號: 52 / 273bts.

購買時間:
開瓶: 

 

感謝David大哥的插花酒! 

  
品飲時間:2012/09/02 獨飲
color: 黃金

nose: 有著輕柔感的蜂蜜與柑橘,麥芽甜,薄荷,有些燒烤與烤過的柑橘皮。酒精有點刺激,在酒精刺激的掩概下香氣好像有點虛無飄渺,淡淡的蜜餞暗示。炭烤木桶與一些木質感。之後有些鳳梨與帶粉味的乳脂。加點水後帶出更多柑橘與檸檬果酸,有些酒釀番茄。
palate: 柑橘、蜂蜜有點輕柔甜美,薑汁辣感逐漸加溫,一些黑胡椒刺激,含愈久愈感辣麻。燒烤木桶,煙燻鹹,柑橘皮油脂。同樣也是愈喝愈鹹,肉桂,麥芽甜混著些乳脂,有些木炭的焦苦。加點水後甜味增加,但苦味鹹味亦多,有點不太能融合。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尾韻意外地有力,還不錯的柑橘、蜂蜜,略帶焦苦的燒烤與一些煙燻,有些木質單寧澀感,黑咖啡。

comment:
香氣的蜂蜜與柑橘有著輕柔感,但中間有一段在酒精刺激的掩蓋下變得有點虛無飄渺,輕點聞聞不太到香氣,但深吸又都是酒精刺激。入口的蜂蜜與果酸同樣有的輕柔的甜美感,不過也是愈喝愈辣麻也愈喝愈鹹,混著些炭燒苦味,實在有點難讓人多喝與玩味啊。第一口吞下的尾韻有著很不錯的柑橘果味、蜂蜜,有令人眼睛一亮的感覺,不過後幾口好像又還好。怎麼19911992的這幾支個性都有火爆的因子?

    

81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