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55

 

IMG_3542

之前未開幕時,就曾在阪急的地下道看到其廣告,那時只留下好奇的印象。後來開幕後評價不錯,就變成時常大排長龍。那天為了找聖誕禮物打算來阪急逛逛,就提早出門在它十一點開門前抵達搶第一批進場,這樣就比較不需要排隊排太久。不過雖然是第一批客人,但由於仍是一組一組入場,所以還是會先在店外排一下隊等候帶位。

 

IMG_3544

店外的展示櫃。

 

IMG_3545

很有Fu的燈籠。

 

IMG_3547

沾麵吃法的介紹。菜單部份主要是分為沾麵跟湯麵,湯頭則有原味跟辣味。

 

IMG_3549

店內,算是寬敞。空空的是因為還再帶位中XD

 

IMG_3572

牆上有著專用粉的袋子。

 

IMG_3550

套餐的部份。這次選了炸雞~

 

IMG_3551

餐具。

 

IMG_3555

第一次來點了原味的沾麵。鑒於上次在麵屋輝點了大碗的麵條結果飽到不行後,這次份量只選了中的。沾麵配料主要有筍乾、蔥花、叉燒跟半顆半熟蛋。

 

IMG_3557

沾麵的湯汁,很特別的有片海苔,湯汁內也有點叉燒碎塊。一樣是濃郁的魚介系柴魚風味,不過味道上跟麵屋輝有點接近,跟緣麵屋相比是屬於比較親近的風格。另外就是剛上桌時這湯汁算是有些燙口,溫度比麵屋輝的湯汁高,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與習慣這點啦XD

 

IMG_3558

麵條~既然特別說是自家製麵的製麵所那麵條應該是其重點。果真這麵條還真是不錯,顏色略黃,吃起來比麵屋輝的麵條來的有滋味,Q度上雖然稍輸但仍是頗為彈牙有勁。筷子則有特別的螺紋方便夾取。

 

IMG_3559

我沾~濃郁的湯汁能很好地吸附在麵條上,唏哩呼嚕地吃起來相當過癮!以麵條來說,麵屋輝跟三田我是喜歡三田製麵所的多些。

 

IMG_3568

叉燒。這裡的叉燒幾乎是全瘦肉,吃起來有點乾有點不夠味。與麵條的精彩表現相比叉燒真的是比較弱一點,麵屋輝的相對夠味許多。

 

IMG_3561

套餐的炸雞。日式薄麵衣,吃起來還不賴也不會太油。

 

IMG_3564

炸雞咬下去還算蠻多汁的。

 

IMG_3573

招牌特寫。

 

IMG_3575

吃完出來就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

 

跟麵屋輝一樣都是好吃的沾麵,麵條很不錯但叉燒弱了點。如果能跟麵屋輝綜合一下該有多好,哈哈!

 

 

 

台北‧三田製麵所阪急台北店
電話:(02)2729-969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統一阪急B2
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