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廠: Imperial

裝瓶廠: Chieftain
陳年時間: 24yo

蒸餾年份: 1982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6%
木桶種類: Fino Sherry Butt

桶號: C#3712
瓶號: 720bts.

購買時間:
開瓶: 

 

少見的Fino,只是讓我有點害怕啊XD 

 
品飲時間:2014/04/07 獨飲
color: 淺金黃

nose: 硫磺、苦苦的西藥粉,檸檬皮與柳丁,酵母的暗示,乳脂混合著餿麥味,薄荷、人蔘、乾草與草本植物。不太好的印象。
palate: 硫磺,大量的檸檬皮與柳丁,酸苦交雜。薑汁辣感意外地強,黑胡椒刺激,人蔘、乾草,乳脂、橘皮油脂豐富,麥芽甜、淡蜜甜,有些酵母與餿麥味,西藥粉苦與烘烤過的橘皮苦味。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柳橙,輕乳脂,薑汁,有些西藥粉苦與烘烤過的橘皮苦味,一些人蔘與草本。舌頭熱麻持續,也有著澀感。

comment:
香氣初聞即讓人皺起眉頭,硫磺、西藥粉等都給人不好的印象,這桶子應該有點壞掉了吧。入口也是有些不討喜的味道,苦味有點重,酒精的刺激衝擊也出乎意料地強,不太像是46%啊,舌頭的熱麻與澀感花了點時間才消退。基本調性還在裡頭,只是這雜味著實令人退卻啊。

   

75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