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52.JPG

IMG_6855.JPG 
這天晚上陪阿捲來國父紀念堂站附近拿票,我們決定就近在附近找地方吃飯。正當煩惱要吃什麼的時候阿捲想起之前有跟朋友來過這邊吃飯,查了一下原來是La Mesa~馬上打電話問看看,幸運地還有吧台的位子。

IMG_6841.JPG
吧檯區大約是6~8人的位子,一樓桌數也不多,不過還有二樓的樣子。雖然是平日晚上不過基本上是客滿狀態啊。

IMG_6842.JPG

IMG_6844.JPG
吧檯後方有著滿滿各式各樣的酒與酒杯,一旁的小黑板則寫著沒有在菜單上的特別料理。

IMG_6845.JPG
店內燈光昏暗,頗有小酒館的氣氛。

IMG_6848.JPG
這邊有名的西班牙雞尾酒Sangria,一整壺NT950不過對我們來說太多了,於是一人單點一杯好像是2xx的樣子。果酸路線的紅酒配上新鮮水果塊的滋味,還不錯。旁邊兩位小姐ko一壺著實厲害...

IMG_6850.JPG
炸花枝圈。點來先撐場與配酒的。外酥內彈還不錯,是說底層的醬料吃不太出來是什麼。

IMG_6852.JPG
吃完花枝圈又等了一陣子,主要的西班牙海鮮飯終於上來啦!有點大盤,不過還好深度不深,不然我們兩個應該會吃不完。米飯不會太糊還保有顆粒與口感,底部帶有些鍋巴,主要是番茄與甜椒之類的味道,還有些微微的番紅花香氣。海鮮鮮甜,另外還有雞肉與一些微辣的香腸,阿捲難得的吃了不少,最後我們兩個還是把整鍋吃完了

第一次來,個人覺得口味還不錯,不過價位確實不便宜啊,不是能常來的地方。多點人來可以點更多不同的菜色,很想試試他的牛肚啊。



 

 台北‧La MESA Taipei
電話:02-2778 767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33
時間:週一~四、日17:30-23:30
             
週五、六 17:00-0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