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rfix7duk3d9f7wwfpg4

 

酒廠: BenRiac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35yo 
蒸餾年份: 1976

裝瓶年份: 10/2011
酒精度: 45.3%
木桶種類: Hogshead

桶號: C#3010
瓶號: 196bts.

購買時間: 
開瓶: 

 

抱歉年代有點久忘了是哪位大哥的Sample了,是K大還是Herford大哥?

 
品飲時間:2015/08/15 家獨飲
color: 黃金

nose: 老酒的風味!熟化悠美的蜂蜜與菊花茶、淡雅的普洱茶香。甜美誘人的成熟花蜜有著厚度,老麥芽糖,優雅的乾草,帶有歷史感的木質氣息緩緩升起,老穀倉的聯想。蜜餞,有點甘草糖。
palate: 熟化美麗的老蜂蜜、花蜜溫暖包覆舌上,蜂蜜菊花茶,茶葉有點微澀。老酒特有的陳舊麥芽味,帶有些陳舊的穀倉氣味,帶點年紀的蜜餞、莓果果乾,有些硫磺、火藥出現。仍有些活力,不會過於老態龍鍾。Light Body
finish: 中~長,火藥閃過,熟化甜美的老蜂蜜頗有歷史感,蜂蜜菊花茶,烘過的茶葉開始有些澀感,優雅的老木桶。

comment:
相當老派的老酒風味,令人懷念啊!熟化悠美的蜂蜜菊花茶,甚至有些成熟美妙的花蜜,把人拉進了時光隧道裡悠閒享受著這老年份的故事。啜一口杯中的時光,雖然有些火藥與硫磺,卻也讓這支的調性不會過於老態;老年份特有的陳舊麥芽風味,還真的是無可取代啊。不用多說什麼的好喝與享受!

91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