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廠: Bruichladdich
裝瓶廠: OB
陳年時間: 15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6%
木桶種類: Bourbon matured 15yo, then additionally matured in Premier Cru First Growth Château Climens Barsac casks (1855 Sauternes-Barsac classification)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高爾夫球場系列,外盒與酒標上的球場圖畫是由一位叫Graeme W. Baxter的畫家所畫的,Bruichladdich的介紹網頁上說他是“the World's leading Golf Artist”。這版Valhalla是這系列的第10版release。聽說其中的某幾版在市場上已經漲價了。Andrew也開玩笑說,有人收藏高爾夫球場系列的原因是,以後大陸的高爾夫可能會愈來愈興盛,到時候whisky與高爾夫的結合將會是高爾夫迷追逐的目標。Who knows?

品飲時間:2008/12/06 Bruichladdich布魯萊迪新品發表會
color: 淡金
nose: 煙燻,麥味,柑橘,蜜甜,果香,雪莉?,似乎有鳳梨
palate: Dry,胡椒,柑橘,麥味,柑橘皮苦味,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溫暖,煙燻,柑橘,果香,Dry,苦味略重,是柑橘皮的苦味嗎?
comment:
口感與尾韻都有種惱人的苦味,雖可接受但總感覺有些突兀。

83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