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63.JPG

 

酒廠: Glen Keith

裝瓶廠:
陳年時間: 10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3%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筆記上特別寫著這支是德國版的。好像是酒標還是哪裡有註明?

 
品飲時間:2011/09/17 TSMWTA九月Glen Keith品酒會 & 11/05 獨飲
color: 淺金黃

nose: 青草,檸檬,檸檬派,輕盈的果蜜。桔子果醬,柑橘,香草,乳脂、奶油有著些厚度,有點刮搔感。桃子(以上記錄於品酒會)。香氣有著明亮與晶瑩感,麥稈,帶有點蜂蜜菊花茶的味道,並有著些水蜜桃。
palate:柑橘,一些青草,鳳梨果醬?乳脂,核果,有些柑橘皮與些許淡煙燻(以上記錄於品酒會)。有實體而略有僵硬感的蜂蜜甜,那略有膩感的甜也令人有點想起楓糖漿。有些水蜜桃與一些香草,微微的燒烤與微溫的薑汁,似乎有些橡木桶。Light Body
finish: 短~中,果蜜,一些香草,乳脂。核果,水蜜桃,蘋果皮,一些柑橘類果皮澀感。

comment:
宜人而舒服的香氣,甜美中有著果蜜,並帶有明亮與晶瑩感。不過入口似乎就單調呆板了些,不像香氣那般甜美豐富,口中蜂蜜甜味也僵硬而死膩了些。不過以10年來說個人覺得是還不錯的基本款,輕鬆甜美的小品,尤其是香氣的部份留下不錯的印象~ 

   

79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