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此興悠哉 http://www.wretch.cc/blog/chiutefu/18259841)

酒廠: Tamnavulin
裝瓶廠: Exclusive Malts
陳年時間: 39yo
蒸餾年份: 1968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0.4%
木桶種類:
桶號: C#23665
瓶號: (Total 179bts.)
購買時間:
開瓶:

難得可以喝到3x年的老酒。這就是品酒會的好處啊XD。據主辦人說這支酒好像是Richard大哥半買半相送,不然酒會的費用應該會再多出一截。還蠻期待的老酒~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波本桶?

品飲時間:2009/06/20 TSMWTA 六月份Tamnavulin品酒會 & 2009/07/25 家 獨飲
color: 淺琥珀
nose: 柑橘,鳳梨,芒果乾,奶油,之後有些略油略重的燒烤,有些香草、仙草與甜瓜( 記錄於品酒會 )。有些淡雅的木質若隱若現。有些巧克力,一點點穀物的聯想。之後有些青蘋果。
palate: 入口酒液柔順,奶油,一些堅果與核果,煙燻鹹味與略重的燒烤,柑橘,香瓜,略有胡椒刺激。香草,有些木質單寧的扎口,有些果皮苦感與發酵的麥味( 記錄於品酒會 )。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溫暖,香草,柑橘,略感焦苦的燒烤,木質感( 記錄於品酒會 )。烤木頭。
comment:
溫暖,柔順,舒服。雖39年了卻仍不顯衰老。整體頗為一致,一開始的熱帶果香十分充足豐富,伴隨些淡雅的木質。酒液也十分細緻,只是喝來仍有著些木質單寧的扎口。有著不錯的表現,但以39yo來說似乎還是少了些期待的更多豐富滋味。

87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