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廠: Auchentoshan
裝瓶廠: OB
陳年時間: 18yo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3%
木桶種類: Burbon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講義上寫著Auchentoshan為蘇格蘭唯一「三次蒸餾」的威士忌。多花兩倍的時間,三次蒸餾出來的酒酒精度高達81%,而酒體則屬較為輕盈。

品飲時間:2009/08/30 家 獨飲
color: 橙金
nose: 有些黑巧克力與奶油,柑橘,燒烤與一些煙燻。略苦的可可。香氣較前兩支來的圓潤些,持續力也大增。
palate: 剛入口有點淡,稀釋的奶油與堅果,柑橘,似乎有些香草,帶點胡椒刺激。之後燒烤興起,有些焦苦味。黑巧克力與苦可可。嚐得到一些木質感。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長,一些柑橘與香草,略焦苦的燒烤與烘烤過的木頭,黑巧克力與苦可可。有些綠茶、茶葉的尾韻感。
comment:
Sample from Whisky Live,Master Class of Auchentoshen。香氣較為圓潤,整體的厚度亦較前兩支為佳,也不若前兩支那般容易有水感的感覺。只是以個人感覺,整體來說仍是稍嫌無趣。記得之前在Master Class上剛喝到的第一印象還不錯,但現在細喝起來卻沒有那時的感受。或許裝了Sample真的有影響也說不定?

81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