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 Auchentoshan
裝瓶廠: OB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3%
木桶種類: Burbon Cask, Oloroso Sherry Cask, Pedro Ximenez Sherry Cask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波本桶中10年,之後Oloroso雪莉桶一年,最後在放到Pedro Ximenez雪莉桶中一年。所謂Three Wood Matured。

品飲時間:2009/08/29 家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柑橘、檸檬,有些黑巧克力與奶油。之後有著燒烤與梅子,在燒烤與果香間也隱約流露著甜甜的香草。整體香氣較12yo來的沉。有些木質單寧刮搔。之後仍會顯得有些水感。
palate: 些許胡椒刺激,柑橘,一些香草,堅果,黑巧克力與稀釋的淡奶油,之後有著燒烤與柑橘類果皮苦感。Light Body
finish: 中,柑橘、檸檬,有些木質感,烤堅果。有著略苦的燒烤與苦可可。
comment:
Sample from Whisky Live,Master Class of Auchentoshen。香氣較12yo來的沉,雪莉類的風味也較為掩蓋了原本的香草氣息。口感與餘韻也增加了些重量,不若12yo那般地淡薄與輕重失衡感。不過還是有些水感啊。

80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