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研究所團又約去唱歌,地點選在新開的星聚點復興店。這次是第二次來星聚點了。第一次時是去西門店,但那次店裡人潮很多,每次拿吃的東西都需花上一段時間,因此那次的印象並不好。

而這次來復興店,不知道是否時段的關係,我們四點進包廂,拿吃的東西時幾乎沒什麼人,不用花上很多時間在無意義的排隊上。也不知是否是時段的關係,我們這次的消費模式也不一樣,唱三小時後並沒有再多一小時讓我們可以用便宜的價錢在茶餐廳吃東西;倒是餐券給了我們一人80塊,比上次還多。這家店的消費模式似乎是搞得太複雜了點,不同時段可能會有著不同的差異,訂位時可能需先問清楚。

不知道之前是因為剛開幕的關係,還是因為西門店與復興店策略不同,很多之前免費的餐點在復興店裡都得要餐券,像叉燒飯啦、花壽司啦,上次在西門店是免費的,不過這次卻都要10塊錢餐券。不過一人80塊的餐券其實還蠻爽的,第一回合幾乎可以隨便點想吃的東西。叉燒還是一樣好吃;蝦仁餛飩麵也不錯吃,有整隻脆脆的蝦仁;壽司手捲沒特別感覺。另外不用餐券的熱炒也依舊是主攻項目,當天有夾到黑胡椒牛柳、咖哩雞、紅燒牛腩都還不錯,炸排骨就老了些。不過因為得在三小時內把餐券用完,而當天有些原本有列在展示台上的東西卻說沒有供應,所以到後來就變成得趕快點餐,卻發現大部份都點過了的小窘境。

雖說了這麼多,不過這次的感覺確實是比上次好多了。沒有像上次吃的那麼飽,但也算對口腹之慾有了交代( 怎感覺目的不是唱歌而是去吃東西的?XD )。對騎機車的我們這邊其實也蠻好停車的。我們離開時發現店裡人潮也多了起來,一樓點餐區開始需要排隊等候了。或許下次來應該一樣會訂早一點的時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