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nreserva1.jpg 

 

酒廠: Dalmore

裝瓶廠: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0%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099月社團Dalmore品酒會的Sample。這款倒是沒有特別注意過是否常見。 

 
品飲時間:2010/07/30 家 獨飲
color: 琥珀

 nose: 蜜餞,莓果,烏梅,燒焦的稻草。乳脂,一點點花香與一些蜜,有些瓜果甜。有些略焦的燒烤木桶,些許燒烤油脂。清涼的薄荷混著些許煙燻。甘草,一點潮濕的烘烤茶葉。
palate: 略帶焦苦的燒烤,一些煙燻鹹感。烏梅,一些柑橘與葡萄乾,蜜,奶油與些許太妃,一點點焦糖感,些許黑胡椒。一點可可與黑巧克力。一點黏牙感。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一點蜜與一點點焦糖感、太妃,些許煙燻,有些略焦苦的燒烤與稍澀的木質感。一些黑巧克力。

comment:
雖然細節上有些不同,但大致的輪廓與調性實在跟15yo很像。再拿來盲飲的話或許還是猜不出來吧XD。不過我是覺得整體上較15yo來的圓融、和諧些,雖然相對來說可能就是比較沒有個性一點、沒有稜角一點,但喝起來還是覺得這款舒服些。

  

81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