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1

 

IMG_2244

 

勞動節假日的早上,一個人跑去天母美麗華看了很夯的復仇者聯盟,結束後順路來石牌這間鼎鼎大名列在我待吃名單裡很久的「阿財鍋貼」吃午餐。 

 

IMG_2237

價目表。

 

IMG_2231

 

IMG_2236

第一次來,當然要試鍋貼。鍋貼一面煎的焦脆,看起來不會太小。趁熱吃裡面肉汁四溢,內餡味道還不錯,細嚼吃的到韭黃的味道。只是這鍋貼內餡似乎少了點,有時對半咬下後另一半卻只剩一丁點餡了,感覺包的不夠紮實而有些空虛感。之前常吃的同事也說阿財這幾年的鍋貼似乎有在「壓低成本」XD

 

IMG_2239 

可能是湯汁較多的關係吧,吃到後面有些壓在比較下面的鍋貼沒煎的那面都溼透而破掉了。

 

IMG_2233

冰豆漿。

 

IMG_2240

店內牆上有蠻多塗鴉。

 

吃起來會讓我懷念起以前在台南愛吃的「和記鍋貼」,不過湯汁的量有比較多。鍋貼一個五元算是ok的價位,只是內餡若能再充實一些會更好。

 

 

 

台北‧阿財鍋貼水餃專賣店
電話:(02)
2826-2424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405
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