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nnahabhain-WSD

(圖片取自Whiskyfun)

 

酒廠: Bunnahabhain

裝瓶廠: Adelphi

陳年時間: 19yo

蒸餾年份: 1991

裝瓶年份: 2011
酒精度: 51.9%
木桶種類:  Refill Sherry Butt

桶號: C#5458
瓶號: 120bts.

購買時間:
開瓶: 

 

網路上購買的Sample,那陣子Whisky Shop Dufftown好像裝出些頗不錯的酒款,所以買了這支來試試看。  

  
品飲時間:2013/08/21 獨飲
color: 稍深的琥珀

nose: 雪莉帶有些木質線條,烏梅搭著些煙燻,葡萄乾,蜜餞,陳皮帶點熬煮中藥,底下有些黏性的糖蜜。
palate: 雪莉,薑汁稍辣,酸酸的莓果果乾與陳皮、葡萄乾,黑胡椒刺激出現,也有些燒烤木桶與木質單寧澀感。甘草,蜂蜜甜、糖蜜浮在上層,口感有點分層的衝突感。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明顯的深度燒烤木桶單寧刮澀,甘草,黑糖薑汁辣感,仍有些雪莉與蜂蜜甜。似乎有些微微的火藥。

comment:
明顯的雪莉風味,香氣有些木質的線條在,也有點偏向熬煮中藥類的傾向。喝起來一開始不若香氣甜蜜,但後幾口較能感受到甜甜的雪莉與糖蜜。口感上似乎有點分層,舌頭有著熱麻與木質澀感,但轉一轉又能感受到外面包裹的糖蜜,有著衝突感。外殼已有但內裡有點空虛的感覺呀。

    

85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