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3

 

酒廠: Bunnahabhain

裝瓶廠: The Whisky Agency
陳年時間: 22yo

蒸餾年份: 1990

裝瓶年份: 2013
酒精度: 50.4%
木桶種類: ex-Sherry Butt

桶號:
瓶號: 239bts.

購買時間:
開瓶: 

 

原本是要買來為貓慶生喝的,1990。只是,發生了些事,只能自己喝了。 


品飲時間:2013/07/29 家 獨飲
color: 稍深的琥珀

nose: 雪莉,蜜餞,蜂蜜混著些甜軟的太妃糖。有著火藥,燒焦的樹枝,燒烤略深的木桶帶些柑橘皮油脂。偶有葡萄乾閃過,酒漬蜜李。 
palate: 雪莉帶出蜂蜜甜味,太妃糖咬起來有點甜軟,不過舌頭兩側則是略深的燒烤木桶帶著煙燻鹹,帶有些焦味,也有著明顯火藥感,菸草。柑橘皮油脂開始分泌,些許酒漬葡萄乾與酒漬蜜李。含久一點有些木質澀感,微微薑辣。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煙燻鹹,菸草,火藥明顯,重度燒烤的木桶。仍有些甜軟的太妃與蜜甜,微微薑辣留著。 

comment:
雪莉明顯,香氣與口感都能感受到甜軟的滋味;不過火藥有些明顯,不太能讓人忽略,與略重的燒烤木桶一齊在甜軟的本質外架構起有稜有角的武裝。有時柔軟,有時又變得固執。不過50%的酒精度其實還蠻容易喝的,前陣子冷氣壞掉還是照喝不誤。學長說,這酒怎麼聽起來有點「傲嬌」,哈哈~ 

   

86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