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74

 

酒廠: Talisker

裝瓶廠:
陳年時間:

蒸餾年份:

裝瓶年份:
酒精度: 45.8%
木桶種類:

桶號:
瓶號:

購買時間:
開瓶: 

 

Storm是最近一兩年上市的無年份款,第一次喝到。


品飲時間:2014/09/13 TSMWTA Talisker品酒會 & 09/27 獨飲
color: 金黃

nose: Talisker Style,海風、碘味,核果,摻些柑橘皮、薑皮,有些果甜與胡椒,薄荷出現(以上記錄於品酒會)。麥芽甜、透出些杏仁,並有些檸檬、萊姆類的果香。
palate: 有著金黃感,果甜,碘味、消毒水,有些胡椒刺激與乾薑皮、柑橘皮(以上記錄於品酒會)。檸檬、鳳梨類的果味,麥芽甜,些許燒烤木桶的澀感與煙燻鹹味。LightMedium Body
finish: 中,薑皮澀感,碘味,泥煤,喉頭有薑汁辣感,帶有果甜與麥芽甜、杏仁凍。也有點燒烤木桶與茶葉澀感。

comment:
有著典型的Talisker風格,尤其是香氣部分,該有的一些風味都有但隱約透出點清透薄弱感,有點柔。一開始還ok,但喝到後面似乎有略感簡單。不過算是有水準又親人的基本款。

   

83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