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晚餐時與學長在餐廳...

學長: 咦 阿你週末假日都在幹什麼?
我: 睡覺 @@
學長: 要找點有意義的事來做啊~ 打電動也行, 也可以學輝哥(我們二頭目)沒事就拿Spec起來翻一翻
我: ... (囧 誰放假還跟你看鬼Spec)
有啊 我假日會看書
學長: 哦~ 看書? 那不錯啊, 你都看什麼書?
我: 我都看..小說(心虛)
學長: 嗯 不錯啊, 其實看書對工作會有幫助...阿你都看哪一類型的?
我: 我都看故事性比較重的小說...
學長: 是喔, 那也不錯啊 (低頭吃飯...)


---------------------------------------------

乾 最好我看的小說會對寫BIOS有幫助啦 XDD
搞到後來學長好像也找不到什麼正向的話繼續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